奥体网 体育知识 台球一次进两个球算不算

台球一次进两个球算不算

台球一次进两个球算不算

斯诺克一次进两颗球怎么算分?

1、该击打红球。同时进两颗红球,都有效,记2分,继续击打彩球2、该击打红球。同时进一红一彩,犯规,罚相关球分值。彩球摆回置球点,红球不再拿出3、该击打彩球。

台球连进两个球是算一杆还是算两杆?

打台球只要中间击打没有间断,你一杆清台都算一杆。 所以连进两个球也算一杆。 打台球只要中间击打没有间断,你一杆清台都算一杆。 所以连进两个球也算一杆。

台球开球进两个一样的算定球吗?

不算台球开球再打进一个算式可以进 不算台球开球再打进一个算式可以进

一杆进两个球怎么算中式台球?

看你一杆进的两个球是否都是自己的目标球,或者有一个是自己的目标球,,黑球除外。如果是,可以继续击球。否则会转换击球权。 看你一杆进的两个球是否都是自己的。

台球比赛中同时进两个球叫什么?

台球连进两颗没有特定的叫法,如果击进的球都没违规,都是算分的。 比如斯诺克一次进两颗球算分情况: 1、该击打红球。同时进两颗红球,都有效,记2分,继续击打。

斯诺克中一次打进两球是怎么算分?

击打红球时进两个红球算2分,如果进两个不同颜色的球就犯规(违例)了。不但不给分而且还按所进彩球的分值给对手加分,球权同时转给对手。 斯诺克一次进两颗红球。

中式台球一杆进两个球还能继续打吗?

目标球和黑八同时进球不可以,除此之外都没问题。 目标球和黑八同时进球不可以,除此之外都没问题。

斯诺克一次进二球算不算分?

斯诺克一次进两个红球算分,进两彩球违规, 斯诺克一次进两个红球算分,进两彩球违规, 一次进两个红球算分的。

打台球一杆打进两个自己花色的球怎么算(按照国标规则)?

两个同样花色的话当然是算分球了,继续击球就是了。~ 两个同样花色的话当然是算分球了,继续击球就是了。~

斯诺克一次进两颗球怎么算分?

1、该击打红球。同时进两颗红球,都有效,记2分,继续击打彩球2、该击打红球。同时进一红一彩,犯规,罚相关球分值。彩球摆回置球点,红球不再拿出3、该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奥体网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/sporta/5937650481.html

发表评论

返回顶部